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六歲,我的期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我的期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年的腳步聲正在慢慢地向我們邁進,轉眼間,我由一個幼稚糊塗的小丫頭變成了成熟穩重的青年人,是歲月改變了我,改變了我的性格,改變了我的思想……十六歲,我成了真正的青年,我應該學會很多很多…… 

  我應該學會感恩!最要感謝的就是我親愛的爸爸媽媽,是你們給了我生命,讓我能看到這麼美麗的世界,這麼絢爛的色彩,16年了,風風雨雨您們陪我一起走過,你們見證了我的成長,我會讓自己更加出色,來回報您們對我付出的所有!還有我的老師們,教會了我做人,傳授了我知識,老師總是那樣默默無聞,看到學生的進步才是他們最大的快樂,老師,您幸苦了!每一個同學朋友都幫助過我許許多多,儘管有些時候他們的言辭有些犀利,但是那卻讓我更好的進步,改掉自己身上的不足,向著更好的目標前進,感謝你們!還有我最好的杭,謝謝你帶給我的開心快樂,給我一直以來的支持鼓勵!因為有你們愛,我會變得更出色! 

  我應該學會承擔!在這個社會上,我擔當的角色很多,我是女兒,是學生,是姐姐……我就應該扮演好我的每一個角色,幫父母承擔一些事情,只要是我能辦到的,我一定儘力而為,為我剛剛開始的青年生活奏響華麗的樂章! 

  我應該學會堅強!那個愛哭鼻子的我已成為了過去,不管前方有多大的浪,我都要揚帆遠航,我會微笑地面對生活,堅強的度過我的人生! 

  我應該學會珍惜!機遇不是每個人都會擁有的,但只要機會降落在我的頭上,我一定牢牢地抓住它,絕不放手!珍惜我身邊的每一個人,每一個任務,我會打造出屬於我的一片天空! 

  15歲,悄悄地離我而去,16歲,正邁着它歡快的腳步向我走來!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我的期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我的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