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六歲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的天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十六歲,不一樣的青春,我們擁有自己的天堂,成功還是歡樂永遠屬於我們,青春因我們而精彩!!

  十六的花季,四周洋溢着青春的氣息。到處瀰漫著歡聲笑語,但更少不了艱辛,努力拚搏的場面。十六歲是最五彩繽紛的。

  面對對手,面對挑戰,十六歲的青年是不會低頭,不會屈服,只會更加激發我們的鬥志,勇往直前,遇強則強,迸射出我們內心的全部力量,堅持去面對,去挑戰,勝利離我們不是那麼渴望不可及。

  面對困境,我們擁有永不放棄的堅定信念的法寶,我們在逆境是不會跌倒的,即使跌倒,也不會趴下,哪兒跌倒,就從哪兒爬起來。

  十六歲的學習同樣是艱辛的,學習壓力重大,面對分數,我們永不言敗。即使分數使我們心酸、難過,但其包含着我們的努力。

  十六歲了,我們共同成長在希望中,我們一同成長在陽光下,雨露中,沐浴在春一般的溫暖下。同陽光賽跑,賽過光速,去奔放,放飛着我們的純真的心。

  我們同在操場上賽跑,同在考場上戰爭。我們團結,我們發奮,我們立志,我們是被寓言的勝利家。相信勝利之光永遠照在我們身上。

  十六歲,十六歲的燦爛星空,使我們充實,使我們成熟,更使我們成長。在十六,我們奮發,充滿信心,希望離我們不遙遠。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