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六歲的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的天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十六歲的天空 

  時光飛逝,一瞬間就經過了16年,點點滴滴,就像昨日剛剛才經歷。我知道如今我已經是一個初三的學生了,不,馬上就要離去,去新的地方,去新的學校,認識新的人…離開我的母校,離開我的親人和朋友,還有我的老師! 

  我還記得,雖然時間不長,但是這些話卻猶如光明般陪伴我的身邊。那是一次班會,也是最後一次班會,從此我將離開!我不舍! 

  老師走了進來,同學們都停止了喧鬧和交談,我們看着老師,老師有些疲憊,她調整了下心情,笑着對我們說:“真是的,大家放鬆點,這是最後一次班會了。”她頓了頓,有些傷感“大家輕鬆點!其實中考也並不那麼緊張和困難,大家只要盡自己所能就可以了!對了,我們認識多少時間了?”老師對我們笑了笑,問到。 

  我們互相問着,我們是去年8月份左右開學的,如今已是六月(時間過的可真是快),算了算也有10個月,也就是300天不到! 

  我們誰也沒有說話,誰都不想打破這時的澄靜! 

  老師先說話了:“哎,以前學生都沒有那麼的傷心為什麼,你們這批最調皮的走了卻那麼傷心呢?”她的神色有些黯然,我想哭,但我知道現在是不能哭的,但是我忍不住,眼淚留了下來,我趕緊趴下來,假裝睡覺,這時老師也不會說什麼了! 

  老師和我們回憶着往事,她的眼睛也有些紅! 

  我們說說笑笑,但誰也不能否認這其中的傷感和悲傷!我們現在期盼着下課,趕緊脫離痛苦! 

  下課鈴響了,老師回了辦公室,但聽班長說,老師哭了! 

  我望着澄清的天,十六歲的我們為什麼要承受這種痛苦。我望着老師的辦公室,想着老師對我們的點點滴滴,我在心中默默地說:“老師謝謝你,是你讓我們在希望的天空中飛翔,是你讓我在十六歲的花季尋找到了正確的方向!”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的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