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六歲,我多了一分行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我多了一分行動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的馬車永不止步地向前走,永遠不會在某個時間定格下來。年幼的我搭上了十六歲的列車,開始尋找十六歲的那個我。

  ——題記

  “鈴……”耳邊的鬧鐘聲吵醒了我,疲倦的我不情願的按下鬧鐘,有抱着枕頭呼呼大睡。“還不起床,不然就遲到了!英語還沒有讀,快!十六歲了,初三拉!還賴床?”媽媽以比平時高八度的音貝,將睡夢中的我吵醒。唉!十六歲了,什麼都得變。還是起床吧!穿好衣服,來到浴室,用冷水洗了洗臉,梳頭是發現鏡子里的那個我卻是滿臉笑意,奇怪?我有這麼高興嗎?“今天你就十六歲了,我送分禮物給你,那是‘行動’。希望你不要只‘打雷而不見雨’!”鏡子的那個滿臉笑意的我突然不見了,但鏡子里也出現一個微笑,自己對自己說加油的我。

  收到禮物,心情肯定愉悅。一天下來,學習的效率比以前提高了,難道這份禮物如此神奇?看,時間馬車永不知疲倦,又到23點了,睡覺吧!

  “鈴……”鬧鐘又鬧我起床了,雖然很疲憊,但是因為我十六歲了,我長大了,我旅行的背包又重了,嚮導曾經對媽媽說考Y中,成績卻不理想,有志氣卻缺乏行動。起床吧!重複了不知道自己做了多少遍的動作,終於在客廳捧起書背起了文言文。“山重水覆疑無路。”正當我背着時,老媽奇怪地望着我,然後捏了自己的臉說:“我不是做夢吧?我女兒在背書?”“沒錯,十六歲了,肯定會多一分行動,少一分幻想,不然每天聽你說‘這樣子還考Y中,還是安心呆在S中吧’我也會厭倦。所以我要以行動證明給你看。”說完,我又背書了。早飯之後,又去上學。新的一天又等着我用心創造了。晚上拖拉的我卻及早的去看書,而且做完一科又一科,似乎不知道勞累,而在客廳的媽媽卻說:休息一會,吃個蘋果,在腦子清醒些。”我也聽了媽媽的話,用水洗了把臉,然後又鑽進了書堆中。時針指着23點,休息的時間到了。自己對自己說晚安。

  第三天,我依舊和第二天一樣,一直循環到中考的那天。曾以為我不會堅持多就,因為我以前做事總是不能持之以恆。但這次我做到了,我收穫了一分行動,使原來的那個我在列車旁看到十六歲的我欣然的笑了。十六歲,我將會用我收穫的禮物去編織十六歲的夢。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我多了一分行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我多了一分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