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十六歲,不哭ⅳ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不哭ⅳ_2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他們Ⅲ 

芷罌: 

  我始終相信,感情的深淺是不受時間限制的.如同芷罌,這個闖進我生活並不算久的女子,卻讓我溫暖,讓我依賴.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宿命,所謂的緣分. 

  芷罌,一個很美麗的名字,確實,她的臉如同她的名字一般美麗.她於我,是同名字一樣的溫暖與詩意. 

  該如何形容她呢?沒有瑜的妖嬈,沒有凌的細膩,卻擁有她獨特的一面,直率,可愛. 

  芷罌,在乎她的朋友超過在乎她自己.其實,我並不了解她不過是從別人的口中得到一些零星的,關於她的故事,然後將它們拼湊起來.可是,無論我如何努力,我都無法得到一個完整的她的故事. 

  事實上,我從未在乎過誰的過去.任何人對於我來說都是沒有過去,沒有明天的,他們有的只是現在. 

  關於芷罌的故事才剛剛開始,而我,從今年起不會在輕易的放棄任何一段情感,我相信,除非她先離開,不然,我會始終在她的身邊,陪伴. 

俊聖和熙晟: 

  兩個男子,沒有別人那般做作,全身散發著的是他們獨特的純真,那樣的男子,亦是深深的吸引着人,讓人在不知不覺中沉淪.不似黑洞,不似罌粟,卻始終讓人貪戀着他們身上的氣息. 

  俊聖深愛的那個女子卻一再的傷害他,而他卻從不放棄的守在她的身邊.熙晟,那個他們的好友,也一再的縱容她,那個俊聖深愛的女子.於是,詩琳便越來越越孩子氣越來越越任性,傷害的人也越來越多.傷害了靜文,卻又在最寂寞的時候希望她回來陪伴她.其實靜文最早先是不同意的,可是,俊聖去找她,用近乎哀求的語氣要求靜文回來陪她.那麼義無反顧的愛,能做到的,恐怕只有俊聖了. 

  熙晨是個表面很堅強的男生,可是,我卻看過他在唱<遺失的美好>的時候,有一種被喚做淚的液體從他的面龐滑落.我突然覺得難過,一個如此男子,竟會流淚.可是,那一次,林瑩如此的平靜,詩琳竟可以若無其事的嘲笑他.可是…是什麼讓熙晟如此的傷心?一定有那麼一個很美麗的故事吧,然而,那個故事已經結束了.而且是沒有結局的故事吧. 

  我以為自己有多麼的了解俊聖和熙晟,可是一直以來都是一場空,虛空的空. 

  而我,即將成年.熙晟如同哥哥一樣,細心的說著,孑囡,以後...不能再象小孩子一樣的哭鼻子了.然後,我聽見他輕輕的嘆氣聲,然後仰望天空,如同,那兒是他的歸宿.然而然而,俊聖一如過去. 

  可是,我的十六歲,真的會不再有淚水了么? 

于娜: 

  要我怎麼形容於娜呢?美麗,妖嬈,孩子氣?我想這些詞都不適合她恩...讓我想想什麼詞語適合形容她呢?對了,善良,就是這樣的. 

  願意接受于娜,最初是有私心的.只是因為她擁有和凌同一天的生日,於是,於她,多少是有些情感寄託的.這句話,到現在我也沒有和她說,只是害怕她會生氣.畢竟,現在,她於我,已是不可缺少的朋友了.於是,我小心翼翼的把這件事隱藏起來,小心翼翼的埋葬着. 

  于娜的表面是什麼都不在乎的,可是所有認識她的人都是知道的,她深愛着那個叫龍的男子,而我們猜,龍也是知道她的心意的.可是,為什麼,明明知道,還是要讓她受盡委屈呢? 

  如果說,曖昧是糖,那麼它必定甜到憂傷.龍就是這麼個男子,他總是給予于娜無盡的希望可卻總是在一次次希望之後又讓她一次次的失望.于娜身邊的朋友幾乎都用兩個字形容龍,那麼便是猥瑣.其實,龍並不屬於長的特別好的那種,卻有一種很特殊的氣質吸引着很多女生. 

  我知道有那麼個女子,知道于娜喜歡龍之後,便想盡方法去侮辱她,在龍的面前將她說的一文不值.可是,那個女子的話並無多少人相信.那個女子便是問群. 

  文群是個不討人喜歡的女子,甚至可以說是很討人厭的.她喜歡和男孩子玩曖昧,卻始終惹人生厭.文群先是愛木浩林愛的死去活來的,然後盯上了龍,於是,她便在龍的面前說盡了于娜的壞話,儘力求羞辱她,為的只是要讓龍討厭她.可是,這終歸是小女生,你要相信,一個小女生是沒有辦法贏一大群人的.於是,于娜身邊的朋友便肆無忌憚的談論這件事.於是,這件事便有更多的人知道了.但是,沒有人想用這件事去傷害她,這麼做的目的只是去保護她. 

  我想,于娜對龍的那分感情是堅定的不可動搖的.無論多少人勸她放棄,她始終說那是不可能的. 

  于娜對文群是你無法想象的友善.她每次看到她會主動和她大招呼,可是,每一次都是不可避免的仇視.可是,文群現在喜歡的不是洋么? 

  于娜一次次的試圖去改變文群對她的態度,卻始終沒有辦法改變.於是,她用很悲哀的語氣對我說:"孑囡,為什麼我那麼的努力,文群還是那樣對我呢?難道愛一個人有錯么?" 

  可是,親愛的于娜,你知道么?龍就要畢業,難道你要守着一段年少沒有結果的情感憂傷的度過一生么? 

  親愛的于娜,我們就要十六歲了,孑囡都不哭了,你是不是該有所改變了呢? 

傑賢: 

  從來沒有想過外表看起來很乖的男孩子也可以這樣.這樣一來和那些男生一起逃課,一起打架,一起抽煙喝酒.天知道我早先看到那麼張乾淨的連那樣是多麼的不習慣. 

  我曾說傑賢,一個看起來是那麼乖的男孩字怎麼可以如此的囂張呢?然而傑賢用他一貫的口吻對我說,死丫頭,別把自己說的多清高似的.然後,兩個孩子囂張的笑了起來. 

  瑜總說傑賢不應該書屬於那類孩子,他本應該是那種很摑的孩子,可是現在..又有誰甘願去做一個乖孩子呢?連曾乖巧的我都已改變了,又何況是傑賢呢? 

  傑賢說:"孑囡,你有多少悲哀是我不知道的呢?"於是,我愣住了,在他的面前我從來都是打鬧可是...為什麼我的悲哀卻套不過他的眼睛?為什麼他們始終是那麼的了解我? 

  可是,我看着傑賢為師茹心碎卻無能為力,我多麼希望我能夠在他沉淪之前告訴他師茹心中早已有了另一個人.可是,時間無法倒退了,我該怎麼回到從前?傑賢的心已經痛了,身為他兄弟的我又該怎麼做? 

  我記得我將傑賢喜歡師茹的事告訴瑜的時候,她是怎樣的不屑,不屑一顧許久之後才輕輕的吐出一句---那是不可能的.我清楚的記得凌雪說師茹是個高傲的女子.是這個原因么?所以她一直讓傑賢尷尬? 

  我看過傑賢在做公交的時候一個人愣愣的看着窗外,眉頭緊鎖,眸子里是滿滿的哀傷.於是,我把這副畫面刻在心裡,從此沒有和任何人提起過.書上說,如果一個男子為一個女子哭了,那麼那個女子一定不要放他走.可是傑賢為師茹傷心如此,她為什麼還要一次次的傷害他?她的心裡,大概永遠都只有那個我們不知名的男子吧. 

  可是,我們都承認了,有些事,為什麼還是會放不下呢?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不哭ⅳ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不哭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