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離別,十六歲的特殊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十六歲的特殊禮物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十六歲的時光是寶貴的,十六歲的人生是美好的,十六歲的回憶是無法忘記的。離別送給我們十六歲的特殊禮物。 

  不一樣的人生經歷有不一樣的性格,不一樣的性格有不一樣的感受,不一樣的我們有了共同回憶。 

  畢業,離別,不舍。十六歲的夕陽寫滿了憂愁。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分開了,帶走了誰的不舍,帶走了誰的思念,帶走了誰的愛。 

  十六歲的生日身邊沒了他們,十六歲的回憶多了一些感動,十六歲的天空寫滿了我們的願望,十六歲的分離讓我們每個人懂得了珍惜,懂得了愛。 

  習慣了她在身邊,習慣了她每天和我打鬧,習慣了她叫我死沒良心的,沒她的日子我怎麼習慣。沒有他,誰還會管着讓我吃早飯,誰還會說自己睡不着是因為想我。我給不了他們什麼,我只有給他們我的真心,我的思念。 

  我的人生是筆直的,轉彎只是為了遇見他們。紀念我們的花季,紀念那青澀的初戀,那無盡的曖昧。 

  都說愛情是人生的插曲,愛才是人生的主題。真正的愛不是幾天的激情浪漫,而是經歷過風雨的考驗,耐得住時間的消磨。如果連愛情都經不起消磨。還有什麼能經受。

您正在瀏覽: 離別,十六歲的特殊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十六歲的特殊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