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完美的十六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完美的十六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朋友說過,她好想有一場不分手的戀愛,他說,好多人都可以,憑什麼他就不可以!我只是一個旁聽者。

  我想,這個十六歲,註定不完美吧!他們說,完美的十六歲必須有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我想,也是吧!有助於成長吧!就像自己感慨的,這個星期對着那個朋友說,我想,十六歲真的需要有一場戀愛,她問我為何要這樣說。

  我說,因為,現在有了一場戀愛,有了一層基石,以後或許會少走些不正軌的路,我說,或許現在有了一段感情,以後會更加有經驗,也趁現在,我們還不需要考慮那麼多!

  她說,她並沒有那麼認為,因為,如今的放縱,並不能換來以後的少走不正軌的路,因為現在開始了,中考怎麼辦,中考要我們去拼死拼活嗎?中考要讓我們埋葬了自己的命運嗎?

  我說,我真的好想可以有一次沒有成績夾在中間的選擇。她笑了說,那是不可能的!現在不是成績最重要嗎?

  我想也是吧!不完美的十六歲,因為有了成績,因為有了試卷!

  老師說,只有過完中考,你的人生才會有一絲絲的希望,沒有考上一個重點高中,十年後,你還在流浪,十年後,別人開着寶馬,你拖着自行車給人家擦皮鞋!我想,也是吧,先走好腳下的一步,才是最重要的吧!

您正在瀏覽: 不完美的十六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完美的十六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