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十六歲的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十六歲的自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六歲的自己:

  你還好嗎?還有四五個月你就要加入中考了,你有為迎接中考做好準備嗎?你有為中考過後的事情做過打算嗎?你還會像現在這樣對未來迷茫嗎?你還在努力嗎?對了,你的心情是不是很激動很緊張啊?

  十六歲的自己,如果你還沒有為迎接中考而做好準備,那我現在告訴你,千萬別緊張,慢慢來,即使都只剩下複習了,你都還有時間,只要你還在努力就沒有做不到的事懂嗎?還有答應我,要放鬆好自己的心情,別讓自己太過勞累好嗎?雖然我不知道你所在的班級氣氛是否也很緊張,但我知道你們都很忙,不過,現在我要告訴你的是:再忙,也別忘了好好休息,好好照顧自己。記住,身體才是最重要的,沒有了健康的身體怎能好好學習呢,對不對?還有,要開心點哦!

  十六歲的自己,如果你還沒有為中考過後的事,←情做過打算,那我現在我告訴你,你該考慮一下了, 因為你要畢業了。如果中考你考上高中了,那你還可以繼續讀書,如果沒有呢,你該怎麼辦?你還要像現在這樣依靠着父母生活嗎?十六歲了,你不小了,你該靠自己養活自己了懂嗎?十六歲的自己,是個該做選擇的時候了,別再迷茫了,找清自己的路慢慢走下去吧!我會始終支持你,相信你的。

  十六歲的自己,如果你的心情是緊張的,那麼我要告訴你,別緊張,放鬆好自己的心情,讓自己輕鬆愉快地去迎接中考,別忘了,好的心態有好的結果。

  十六歲的自己,你還任性嗎?你還愛哭嗎?如果你還任性,如果你還愛哭,那我得告訴你,你長大了,不能再任性了,不能再因為你的任性去傷害身邊愛你的人了懂嗎?你也不能再愛哭了,都這麼大了,你還愛哭,不怕身邊的人嘲笑你嗎?呵……

  十六歲的自己,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您正在瀏覽: 寫給十六歲的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十六歲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