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六歲的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的天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六歲的天空,蔚藍的天,充滿幻想的天,滿是白雲,滿是飛鳥,還有歡樂相伴。

  初三的步調在我耳際迴響,艱巨挑戰早已來臨,我欣然接受它,帶着理想,着企盼,把握着一次次機會,努力衝刺。此時,總覺得屬於我的藍天,是那麼明亮,那麼得美妙。與鳥兒同舞,它們便是知識;與白雲談心,它們便是知己。在歡快中積累,在探索中體會。我於是學着嘗試,學着攀登,學着追求,感受初三生活的甜頭,品味挑戰無極限。我爬呀,爬呀!向心中喜瑪拉雅山的尖峰前進.

  挑戰無限,歡樂無限,十六歲的天空,美麗的天。

  十六歲的天空,不總是蔚藍,有時也會烏雲密布,困難重重。

  初三是收穫學習成果的一年,有了甜頭,便摻有苦澀,既然接受了挑戰,就要有勇氣面對生活中不斷出現的挫折。於是,跌倒總是難免的,雖然它們似暴雨,似狂風,吹打着我們仰望的臉,毫不留情地鞭打我們未成熟的心。但此時,你不會寂寞,十六歲的天空,也會為你流淚,為你,落下那一顆真誠祝福的淚花。你身旁還有鳥兒,它們會為你歌唱,和你築起知識的堅牆;哦!還有白雲,它在輕輕撫慰你失落的心,和你分憂,成為你不變的支柱!

  周國平說過:給人帶來最大痛苦的是人,給人帶來最大快樂的是人。既然我們無可避免地要接受人生困難,何不迎頭而上?化跌倒為動力呢?

  像俊馬一樣,奔馳在草原上,難免有失蹄之時;雄鷹翱翔在天空中,難免有折翅一天!但樂觀者看到希望,樂觀者看到未來。

  十六歲天空,酸酸甜甜,有夢,有付出,也有收穫.只要懂得把握,一步一步堅實向上,美好的明天正向我們招手!

  十六歲的天空,美麗的天,多姿的天,有一道彩虹橫跨於其間!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的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