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六歲的孤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的孤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景色已經變幻了模樣,繁花已凋零,綠樹已成蔭,成雙成對的鳥兒杳無蹤影……一切都在歲時間的流逝而改變。我不禁對鏡一照,臉上多了一份愁容,少了一份笑。噢!我已經十六歲了。

  十六年,多麼漫長而短暫。這十六載春華秋實,我得到了些什麼?又失去了什麼?屈指一算,只好搖頭。走在那條長長的走廊里,頭腦里閃過過去一幅幅陌生而熟悉的畫面,似曾相識,如曇花一現,流星飛逝。坐在長椅上,我又跌入夢境:鳥兒一對對,在天空里翻飛;清酒一杯,沖淡是是非非;那些願為自己掏心掏肺、兩肋插刀的兄弟……對,時間帶不走的是那純真的友誼,那些親如兄弟的朋友,我不禁欣慰的笑了。“啁啾、啁啾……”鳥兒打斷了我的記憶,回到現實。一摞摞的書和作業,一聲聲老師的叮囑,一雙雙長輩期望的眼睛……“中考,中考必勝!”這個最強音在紛亂的腦海中響起。老師說過,放棄也是一種成功。我現在必須放棄那些中考路上的種種誘惑,甩掉那些羈絆。雖然你也很美麗,你有你的夢想,我不會阻擋你走向你的天堂。我也將走我的路,雖然從此可能會更孤獨。

  “轟……轟……”時間的列車已經駛進站台,我提起我的行囊,走進我的另一節車廂。前方雖然遙遠而漫長,我相信奮鬥過後一定會迎來輝煌!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的孤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的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