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陪奶奶看牙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奶奶看牙醫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吃飯的時候,奶奶說她的假牙好像有點不牢靠了,吃東西有些使不上勁。

  說著說著,假牙就是已經脫落了下來。

  因着爸媽都要上班,我自告奮勇陪奶奶去看牙醫。

  可說著輕巧,因奶奶的腿腳不太方便,要扶着奶奶下樓搭公交的話那一路可不太容易。

  還好,爸爸及時向單位請假,開車一起帶奶奶去看牙醫。

  奶奶有些暈車,還好那家口腔醫院不是很遠。

  一到那,我就開始先去探路,看到口腔科在八樓,便指引爸爸和奶奶一起坐電梯到了八樓。

  電梯上遇到了好心人,因為奶奶行動不方便,我們要扶着她出電梯,時間有些耽擱,電梯門久些會自動關閉,還好有在電梯按鈕旁邊的好心人幫我們按着開門鍵,讓我們上下電梯方便了不少。

  出了電梯找到了口腔科,一到那科室,我就有點傻眼了。

  原以為自己是踩着上班的時間點來的,已經算是很早了,沒想到,每個牙醫都已經開始忙碌起來,他們的手頭上都還有兩三個病人在排隊呢!

  這讓我有些懊惱,一個個找醫生問,大約會多久排到我們,因為奶奶年紀大了又腿腳不便,我不想讓她等太久。

  每個醫生都沉浸在自己的工作中,也無暇回復我的諮詢。

  後來我看到一個年輕的小護士,向她諮詢要找哪個醫生快點。

  小護士告訴我,每個醫生都很忙,我還是儘快找個醫生排號為好。

  沒辦法,我只好找到剛才諮詢的醫生中一個中年女醫生,一個是她是女性,可能會溫柔點,這樣奶奶對看牙的恐懼也會少一些,還有就是剛才我諮詢她的時候,她的態度比較親和些。

  於是,我便又跑到那個醫生面前,她讓我把假牙給她先看看,又轉眼看了下我的奶奶,叮囑我道,“先扶你奶奶到外面休息等着,一會輪到我會叫你的。”

  終於排上號了。

  雖然不知道還要多久,可畢竟有着落了。大約過了半個小時,那位醫生就叫我們進去了,她的手法很是熟練。

  奶奶的一顆嵌假牙的牙齒掉了,所以牙套才會脫落,可奶奶年紀大了也不能拔牙了,所以也不能把牙套再套上。

  忙碌了一早上,最終還是不能套假牙。

  在謝過醫生之後,我們等電梯下樓,回頭看到等候區那些等着牙醫看牙的人,有老人,有小孩子,有年輕人甚至也有孕婦,心裡不由地很是感慨,一定要好好保護牙齒。

您正在瀏覽: 陪奶奶看牙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奶奶看牙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