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陪奶奶拔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奶奶拔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陪奶奶拔牙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歸紫嫣  

  今天,我陪着奶奶去拔牙,疼痛是避免不了的。

  來到那醫生的家裡,然後進了一間醫務室,裡面有一張專門為拔牙所設置的小床。奶奶躺在那張小床上,醫生手裡拿着一根棒,棒的頂上有一個小鏡子。然後,讓奶奶張開嘴巴,把針和小棒塞到奶奶的嘴巴里,再用針扎在那顆令奶奶疼痛的牙齒的牙齦上。聽奶奶說打的是麻醉藥,這葯並不會讓人睡覺,只會讓拔牙時的疼痛減輕。打完后,醫生就走了。我問奶奶怎麼還不拔,奶奶說藥性還沒散發到整個牙齦。

  過了一會兒,醫生來了,手裡拿着把鉗子,要拔牙了。奶奶把嘴張得好大好大。醫生把鉗子伸到那顆牙齒邊。使勁一拔,可能麻醉藥的藥量少了點。奶奶大叫了起來,手也顫了一下,腿本來伸直的,可能太疼了吧,腿彎曲了起來。看着奶奶緊鎖的眉頭,我不禁心疼起來。

  人除了要鍛煉身體,也要注意口腔健康哦。  

  指導老師:黃惠娟

您正在瀏覽: 陪奶奶拔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奶奶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