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陪奶奶去看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陪奶奶去看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晨,天蒙朦朧朧的,突然,電話響了,我依稀聽到奶奶和媽媽的對話,聽到了奶奶病了,我連忙坐了起來,奔向衛生間,先洗漱一下,穿好衣服和鞋,就連忙跑下樓和媽媽一起去車站等奶奶。

  過了幾分鐘,奶奶來了,我們一起等車,過了一會,一輛出租車來了,媽媽不管多少錢,直接就讓奶奶坐上車,直奔醫院,直到下車媽媽才想起問多少錢。我們先去挂號,然後就去練大血,我看見奶奶鮮紅的血都抽了出來,那是,我真的不敢看,,我心裡““噗咚,噗咚““的跳着,直到奶奶抽完血,我還是沒有靜下心來。後來我們去了醫生那,醫生開了幾張單子,讓我們按着上面的做,我們把單子上的任務一一的做完了。我們坐在醫院的板凳上,等待着化驗結果,當時我的心亂糟糟的,很不安,直到下午三點整,化驗結果出來了,我們拿着化驗結果去醫生那,那是我的手心裡冒着汗。我親手把單子交給醫生,醫生說; ““沒什麼大礙,就是有點小感冒,只要回家多休息。““那是我心裡的那塊大石頭才落了下來。

  我聽見奶奶沒有事情,我高興地對奶奶說;““我都餓了,我們快回家,讓媽媽煮東西給我們吃吧!““

您正在瀏覽: 我陪奶奶去看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陪奶奶去看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