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陪奶奶看電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奶奶看電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沒事的時候,總喜歡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發現奶奶喜歡看動物世界或者是闖關類的節目,現在電視台每天中午十一點到三點都會準時播放水上闖關類節目。

  是安徽衛視推出的,叫《男生女生上高原》,總共有三組男生和三組女生分別闖關,首先要經歷海選,在轉盤上被轉暈后要跑過賽道,穿過時間閘門,才有資格繼續闖關,如果時間閘門關閉,被關在門外的選手就被淘汰了。

  經歷海選后,第一關是無敵蜂窩門,有很多扇門,如果開不對,就會被裡面的”叢林獵人”推下水。如果能走出去,有兩條賽道,一是泥漿賽道,二是清水賽道,每條路都有難的地方。

  有很多選手被關在時間閘門之外,無緣闖關,還有很多選手在最後一關的時候落水,別提有多可惜了。

  之前一直是陪奶奶看電視,我其實不喜歡這類節目,覺着都是一樣的,但是看着看着,發現也很有意思,就是覺着剛開始的叢林獵人有些討厭,有很多人明明走出蜂窩門,卻被獵人推下水,還有更過分的是兩個獵人抬着給扔下水,雖然是遊戲環節安排,但是應該更人性化一些才對。

您正在瀏覽: 陪奶奶看電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奶奶看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