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當上了小牙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上了小牙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盼望着,盼望着,終於盼來了小記者的活動日。今天,我要當小牙醫了,以前都是別人給我修牙、補牙,今天我不再是患者,而是變成了一位小牙醫了!

  口腔醫生告訴我們刷牙技巧,先把下牙刷十下,再把外層刷十下,然後把後面的大牙刷十下,上牙也是這樣的順序,每天早晚各刷牙一次,每次不能少於三分鐘。老師還教我們許多能有一口好牙的小竅門。

  輪到我們親自體驗當牙醫了,我們活蹦亂跳的跑到了修牙室,老師讓我們互相看着牙齒,再用專業的修牙工具試一下。看!“小患者”心驚膽戰的張開嘴巴,而我一點兒也不害怕,因為,我的牙醫已經修過好多次,而且做了封閉。那位給我做檢查的“小牙醫”小心翼翼地觀察着,她告訴我我有顆牙齒開始發黑了,好像是被小蟲子蛀了,我頓時有點兒緊張了。輪到我給她看牙了,我穿上了雪白的工作服,仔細的檢查,我的天吶!她已經有五顆牙齒被蟲子蛀了。

  經過這次活動,我暗暗下決心,一定呀好好刷牙,絕不能讓小蟲子的詭計得逞。

您正在瀏覽: 我當上了小牙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上了小牙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