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追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社會,高科技的快速發展,網絡的全方面覆蓋,給我們更高效更快速地了解,接觸這個社會的平台。

  於是乎,大量的影視劇,歌曲,綜藝節目,更是充斥着我們的生活。

  電視,電腦,手機,IPAD,就連路旁的候車亭,商場的LED大屏,無不一一向我們展示着新事物,新時尚。

  在這樣無孔不入的媒介的攻擊下,我們很多同學,很容易地走上了追星之路。

  前不久,我居然在網上能看到一些小學生髮的一個聲討彼此偶像的視頻。

  那些稚嫩的面孔,還沒有發育的稚氣的聲音,卻在視頻中一個個擺弄着不合他們身份的姿勢,用着怪裡怪氣的語調,說著讓人無法想像從他們那麼幼小的身體里蹦出的話語。

  這些視頻在網上引起了很大的爭論,別說是大學生,就連一些初高中的同學都感嘆:長江後浪推前浪,這後浪也漲的太快,感覺跟他們一比,自個還沒年輕呢,怎麼就有點老了。

  我對那些小學生所痴迷和擁護的偶像並不熟悉,只不過我想所謂的追星,其實也就是偶像,以前的人的偶像大多是歷史人物,政治家文學家科學家等等,如今的學生,偶像已大多被媒體中的“亮星”所代替。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追逐自己喜歡的偶像的權利,不管在別人的眼中,他們是什麼樣的,我只是想說,不管是什麼“星”,什麼偶像,最最關鍵的是要給人帶來正能量,能夠認追隨你的人更來更積極越上進,那才是使你“星光”永燦的基本。

您正在瀏覽: 追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