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腳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印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不知該如何留出下一串腳印? 

  ———題記 

  當嚴瑟寒風裹着雪花捲過大地時,我知道,不久又一個溫馨便會到來;當骨朵兒飽含晨露迎風搖曳時,我知道,怡人芳香即將散發;當艱難挫折層層襲來時,我知道,幸福快樂就在不遠的前方;當我站在迷惘無際的人生路口時,我卻不知道該如何踩出人生的下一串腳印了! 

  人生,未來,理想,現實,能力,精力------做慣了四挑一選擇題的我,一時慌了手腳,不知所措了,似乎任何一個因素都限制着我跨出下一步。回首望了望身後的腳印,深深淺淺,歪歪扭扭。一段人生路的結束,便是下一個征程的起點,我站在稚嫩青春的句號上,張望着,舉棋不定的打量着前方煙霧迷濛的路口,我猶豫了。 

前面或許是片大海,有滔天的巨浪,正翻着吞噬一切的白沫等待着我;前面或許是片沙漠,灼烈的陽光燃燒着大地,似乎任何敢踏進它半步的人,頃刻便會化成烏煙;前面或許是片荊棘的灌木叢,長滿了致命的毒針,發出幽藍光芒的枯骸提醒着每一個正視它的人,危險就在這。 

  我的心不由的顫了一下,怕了?我不知道。 

  大海!是那無邊的藍嗎?是水手說的那孕育一切的溫暖懷抱嗎?是的,或許它有洶湧的潮浪,讓我畏懼,可那份博大和深邃不正是我要的嗎! 

  沙漠!一串串駝鈴,一片片綠洲,夕陽的金黃下,生命的奇迹延續着,只要堅強,只要毅力。 

  灌木叢!森林邊緣的雜草而已,它的身後是森林的勇敢和智慧,是綠綠的草兒和細細的小河,是陽光,是花香,是歡快蹦跳的小鹿------ 

  我知道膽怯已經擋不住我了。我要讓腳印留在海灘的柔軟上,我要踩着漂亮的貝殼沖向大海的寬廣;我要讓腳印留在灼熱的沙丘上,讓退卻者看到生命的堅強;我要讓腳印留在荊棘的草叢中,因為前方有我的嚮往,有我的夢。 

  我想我該起程了。

您正在瀏覽: 腳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