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談“追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追星”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隨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發展資料消費和享受資料消費日益重要,於是有人說在國內出現了第57個民族:"追星"族. 

  的確明星之所以耀眼是因為他們有自己超脫凡人的閃光點,但究竟何為明星呢?我們要追求的究竟是什麼?恐怕一千個讀者有一千個哈姆雷特吧! 

  不時的聽說某地區有人因崇拜某個唱歌的明星而放棄了一輩字的夢想.現在的大多數年輕人也有很多人因為許多走紅的歌星而幾乎忘我.難道只有那些在媒體中頻頻出現的才叫明星嗎?為什麼大多數人在曲解這一概念而使我們與更多為社會做貢獻的人離我們遠去呢? 

  或許有些人在發牢騷開了,其實沒什麼,借一步把明星理解成狹隘意義上的又何妨呢?我們有追星的權利但是必要掌握好其火候. 

  如果沒有"周董"的<<千里之外>>,恐怕很少有人知道費玉清是誰吧?現在很多的年輕MM為JAY傾倒,但當你在網上看到別人說他是台獨分子的時候你做何感想呢?看過"艷照門"對阿陳又有什麼評價啊?現在又有什麼"超級女聲"和"快樂男生"等娛樂性節目,從而有了什麼"玉米"啊"花生"啊讓人捉摸不透. 

  閑聊時他們時不時的就把話題轉到了什麼歌星啊上面去了,在我看來現在的這代在樂壇上嶄露頭角連歌手都難稱的上與歌星就更遠了. 

  我不是一個因循守舊的人但在追星這個問題上我想做一點文章,在鄙人看來,我比較喜歡像黎明和宋祖英之類的人物,在他們身上我看到的不是媒體的炒作而是不加任何修飾的包裝,即使他們的妝也是"雖有人作,宛自天開".然而再看看現在的快男超女造型極為嚇人,雖然只是為了娛樂但似乎離我們越來越遠! 

  追星沒有什麼錯但我們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自己的偶像而錯失人生中的美好啊!現在的中學生彷彿在這一問題上掌不住自己的舵了,瘋狂的去追瘋狂的去愛,在他們眼裡即使毫無結果也是美的,孰不知這樣的結果嚴重者會喪失學業啊! 

  我們做事都講究適度,過猶不及.偶爾和朋友在一起被問及哪個歌手長的帥啊美啊的,我只會送給他們一句話:當我想崇拜一個人的時候,我會拿起鏡子照照自己!

您正在瀏覽: 談“追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