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在路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路上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穿越金星,木星,水星,火星,水星滴滴答答,答答滴滴第追尋你的身影!我不停的追尋,時光早已經將我對你的印象沖的模糊,我正在逐步地踏上新的路途,我正在將你的回憶重新撿起來,我不停的……我只知道!我在路上!秋天時,你與我相見了,只有一面之緣,什麼也沒有!有的,知識和我在一個班級,那時的那時,我們像一顆小樹在太陽公公的哺育下茁壯成長,我們的目的是無知的,有人一開始就明白了來這兒的目的,我們在一起學習,聊天,時光很美好!我正在逐步地回憶起你.你沒有美麗的長發!冬天時,寒風呼呼地吹着,你開始了新的征程,漸漸地,你明白了來這兒的目的,為了三年之後不再後悔!為了父母的心不再破碎!你開始了努力.不過,現在的你必須改掉懶惰!我正在逐漸地回憶起你!你原來是“黃金”!春天來了。經過春節的歡慶,我們還沉浸在節日的喜悅里。我明白了,如果你在不努力,高二時,你只能註定你的失敗!我不想看到這樣,即使這是假設,但這一切是真實的,為了你,不願意,不願意忍心傷害你!對不起!我逐漸地想起你!你原來很善良,很美麗,自己與荷花一樣,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夏天來了,經歷一年的接觸,我明白了你,你將自己的十年之內路途看得很清楚!我明白了,只有奮鬥,只有讀書,才能讓一個人過兒更好!你讓我明白了為中華崛起而讀書的重要性!高二之後,你我不可能在一個班級了,你要努力!你的身後永遠有我的支持。原來,我想起來了,你是……再見了,我在路上已經回憶起你的一切。開始的開始,最後的最後。原來你我在一起的時光只有一年!當某天你若看見一個高個子,戴眼鏡的男孩,是否會想起我!也許!這一切將成為了回憶!高二:死亡舞步

您正在瀏覽: 在路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