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在路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路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夢裡穿越泛黃的書卷,我站在冷風凄雨中靜靜聆聽那悠悠飄來的天籟,風動輕,幡院靜,回首前程往月的愛情路程上,燭影搖紅。

  素腕秉燭,燈如紅豆,一縷暗香若有若無,流淌浮動在往日愛情路程中,人慾醉。迷離之中,閱進多少繁華滄桑,又化作縷縷青煙,在那開元盛世的美好路程中縈繞着。

  簾幕里,草煙低,畫橋流水。那一刻,他與她相識。那一世的相逢,一世的思念,凝聚在這一刻不經意的回眸。雖說世上有日久生情,但在這一刻,歷史見證了他們的一見鍾情。伊人在纖塵不染的月色中獨自起舞,今夜夢魂何在?恐怕,他的夢魂早已隨楊玉環而去。然而人潮湧動步履匆匆的今天,這一刻不經意的回眸,他?一個大唐盛世的天子,戀上她。從此,踏上千古愛戀之路。

  月色如華,輕撫大地。仲夏之夜,天空如湛藍的海洋之石的映襯下顯得爛漫與美好。我不由自主的想起《泰坦尼克號》的男女主角。他們在生死離別時的那一吻,讓多少觀眾感動?他們的愛情之路,賺到的許多影迷的眼淚……但在我眼中,那位素衣女子與大唐明君的愛情之路,更讓我感動?夜幕下,她獨倚西窗,靜靜地目送他背影漸去漸遠。她心中有千萬不舍,因為,她也愛上他了。看着他的背影,她終是不舍。她追上他,肆無忌憚的享受他胸懷的溫暖、心跳、擁抱……他的龍涎味在她的思想里恣意的蔓延。一切的道德綱理在這一刻被悄然淡忘……他們的愛情路漸漸近了思緒輕盈,回憶着大唐明君與美女楊玉環的愛情之路,讓我感覺很美。

  前生五百次擦肩而過才換回今生一次的回眸,而在那一刻,他們一見鍾情,相戀相愛。

  美,總人尋你千百度,驀然回首,你在他與她的身上見證了你的路程。在這個戀愛路程,你真美。美,在路上?

  湛江市第八中學初二:王千里

您正在瀏覽: 美在路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