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女孩,在路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在路上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走進陌生的校園,彷彿走進了一條陌生的街,一切從頭開始,她的生活開始變得安靜,不知從那一刻開始,臉上沒了那陽光般的笑容,沒心沒肺的笑,只成了回憶。是他,敲開了那扇緊閉的門,女孩開始心動啦,但她沒用勇氣說出這一切,在女孩看來,這是極大的錯誤。

  上課時,女孩總是愛睡覺,他很自然的叫醒她,哪怕隔着一個過道,他都會發現女孩的眼睛已經閉上,當他那雙手伸過來的時候,也許自己沒有意識到什麼,但女孩卻嘗到了幸福的味道。下課啦,女孩把水杯放到了地上,沒有人注意到他把一張紙放到了水杯下,只有女孩悄悄的翹起了嘴角,後來他們成了朋友,女孩卻悄悄的愛上了他,沒有一個人知道。女孩很享受跟他在一起的時間,這是她一天中最幸福的事,在女孩眼裡,他成熟、善良、細心,一言一行都是那麼迷人,但她從來不流露出半點喜歡男孩的意思,以為她認為自己很平凡。

  終於有一天,男孩告訴了她,他喜歡自己的閨蜜,女孩很難過,但還是放棄啦,但心裡是放不下的,一步一步的,竟然成了他們兩個的紅娘……

  時間在流逝,女孩的淚也在流失。

  女孩依舊在路上,懷揣着對男孩的愛。高二:鎖住幸福

您正在瀏覽: 女孩,在路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