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姐妹之情,一直都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妹之情,一直都在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上了高中之後,和初中的那幾個瘋丫頭的聯繫越來越少,大家都生活在不同的學校,也有的已經步入社會,漸漸的,一年過去了,我真的很害怕我們之間的姐妹情會隨着時間而慢慢的消失,可是,幸運的是,我們之間的感情一直都在。

  暑假裡,俏子的生日提前過了,其實她的生日不是在暑假裡,可是她想趁這個機會讓大家好好的聚一聚,別讓我們的友誼真的淡化了。於是我們都很高興的應邀參加了,我們在一起還是像以前一樣打打鬧鬧,聊天,什麼都說,這一年我們要說的話實在太多太多,我們都很想念每個人,他們都沒變,他們還是那麼的活潑搞笑,她們還是像一個個精靈一樣,我們之間還是充滿了歡聲笑語,我真的很開心。

  吃飯的時候,我們喝了一點酒,我們舉杯,我們多想把時間定格在那一個時刻,我們多想把時間,把快樂永遠留住,可是那是不可能的,在大家都乾杯的時候,我突然感到有一點傷感,那酒也充滿了苦澀,那一分鐘好靜,我想每一個人的心中應該都是和我一樣的心情吧。

  吃完飯之後,我們一起去了雲龍湖,我們在那玩真心話大冒險,我們瘋啊鬧啊,一點都不在意別人看我們的眼光,我們還是像以前那樣不顧形象,瘋瘋癲癲的,那麼快樂,那麼自由,還是像以前一樣那麼的單純,沒有任何煩惱,和他們在一起,我會忘卻所有的事,剩下的只有開心,只有快樂。我們不顧形象的大笑,我們舉杯痛飲,我們玩遊戲,都深深的定格在我的心中,永遠揮之不去。

  姐妹之情大於天。當這一天即將過去,我們又會回到各自生活的軌道,學習生活,在空閑之餘也許會想到這群瘋丫頭,也許會很開心的笑出來。

  時間不斷的流逝,我們會遇到許許多多的人,我們也會遇到很多很多事,以後我們也會逐漸步入社會,可是無論什麼時候,如果在你的身後始終有一群姐妹在等着你,在陪着你,那你無論遇到什麼困難,無論處於什麼樣的處境,你也永遠不會感到孤單,永遠都有勇氣去面對一切的困難。

  那群瘋丫頭,我愛你們,我永遠也不想失去你們,在我們逐漸長大的過程中,我們也許會再遇到很多很多新的朋友,我們也會遇到很多人,可永遠也不要忘記最初陪伴你的那些人。

  高二:924088022

您正在瀏覽: 姐妹之情,一直都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妹之情,一直都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