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如此辛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辛苦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流逝,九月一號來得如此之快,好似還沒有準備好,又好似已蓄勢待發。

  早上起得很早,有點小興奮,又有點小煩惱。高二要分班了,開學的第一天是有的忙的,當分班后才發現沒有以前班裡的女生,這讓我頓時感到了孤獨。我曾經天真的以為在新的班裡找到一個新的好朋友很簡單,可事實告訴我我錯了,這讓我的心感到了壓抑,不知道以後的道路該怎麼走。班裡形形色色的人讓你無從適應,市裡的孩子多半是嬌生慣養的,小家子氣也是尤其嚴重,這讓我很反感,因為我討厭被家長寵溺過頭的人。

  新的班級配備了一個新的班主任,他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他太差了,好像所有的人都這樣認為,每天都會有人抱怨班主任。這個班主任以前是帶高三的,還是帶的重點班,所以他的一切措施好像不適合我們的普通班。剛開始他讓我們先選出小組長,結果我們組沒人說話,我就自薦了,可是當老闆說出下一句話我就後悔了,他說讓我暫時當一周班長。以前看我們班班長還是挺輕鬆的的,可是我的生活卻不是那樣的。

  班長的事很多,尤其是在開學的這一周。搬書、管紀律很讓人頭疼,男生沒有點擔當,書搬來后就放在那不管了,我還要拆開,然後再發,最後收拾垃圾,這真的是一個苦力活。上課喊起立是班長的職責,這也是對班長的一個限制,上課不能走神,不能睡覺,這對於我來說還是一個挑戰。有一次上課時走神了,上課後一分鐘,英語老師說了句英語,我就喊了“stand up”,好尷尬的,後來就再也不敢走神了。晚自習的紀律很差,我想管可是管不住,我也很委屈,特別想哭,可是我不能哭,我要做小強。當時特別想看見我們班長時就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然後說:班長,你辛苦了。

  這一周真的很累,學習壓力也蠻大的。在周一的班長競選中,我落選了,但我並不難過,應為我結交了好多朋友,還在同學的話中學到了好多,獲益匪淺。

  有時我想脫離這如此辛苦的生活,獨自在角落裡生活,可是人是受罪的,苦沒受夠,怎麼會得到安逸呢。

  高二:xiaozhang

您正在瀏覽: 如此辛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