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發現幸福一直都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幸福一直都在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三葉草的花語是幸福,找到四葉草就代表着你找到了幸福與希望。

  於是天真懵懂的我努力的找尋那神秘的四葉草,可希望一次次破碎,那片有着神奇力量的四葉草終究不屬於我,我沒法找到它,可有一次,我遇見了它,並採擷了它。

  那是一個下着大雪的冬天,本來雪對我來說是難得見一次的,於是帶着好奇與玩的心態,我與表弟表妹們在樓頂堆雪人打雪仗,我們雙手凍得通紅,凜冽的冬風呼嘯着,可我們還是堅持得將雪人堆好了。幹完后,百般無聊的我們商量着該去哪裡玩。弟弟提議去三姨家玩,於是一股腦的全跟着去了。

  我們在三姨家燒烤,玩的不亦樂乎,可玩的正開心時,火滅了,我和弟弟爭吵着誰去換火,我說我去,他又不樂意了,於是在我的堅持下還是我去了。弟弟從外面抓了一把雪放進煤炭里,我當時並不知道他惡作劇,於是碳炸開了,有一塊火石飛進了我的眼睛里。家裡人一下子炸開了。買的買葯,帶我去看醫生,最後,醫生說他無能為力的時候,我感覺到媽媽的身體軟了,媽媽告訴醫生,不管花多少錢,都要治好。晚上,眼睛的疼痛讓我只哭,那種痛,比什麼都痛,晚上我不斷問媽媽,我會失明嗎,媽媽摟着我,告訴我,絕對不會的,可當時我又怎麼不會明白,媽媽的聲音在顫抖,很明顯媽媽哭過,也知道我的傷不是那麼容易好的,我笑笑,盡量不給媽媽更多的痛楚。眼睛疼得時候,我緊緊的抓住床單,白天,床單已經被我撕碎了。爸爸開着車子來到外婆家,把我帶到醫院去檢查,醫生說,只要將火石取出來,就會沒事的。媽媽的心終於可以放下來了,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坐在椅子上,手上打着吊針。醫生走過來讓我慢慢跟他做,我嘗試了兩次,可都失敗了,媽媽鼓勵我加油。我一次次的嘗試,又一次次的失敗,一直都是爸爸媽媽陪在我身邊,鼓勵我,再不想讓他們失望的情況下,我成功了,掙開了眼睛。

  其實,三葉草的花語已經是幸福,何必再浪費心血去找尋四葉草呢。

  細細觀察,我發現幸福一直都在。

  初二:戀凝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幸福一直都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幸福一直都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