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直都在身邊的陪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都在身邊的陪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默生說:友誼就是人生的調味品,也是人生的止痛藥!

  我們都是友誼的商販,但我們不會將友誼零價售出,我們也需要收穫,但我們要得不是錢,而是一顆純正的心!

  因為我們是朋友,所以我們有什麼事會一起承擔,不會期滿對方,我們無話不談,沒有秘密,你的傷心我要是第一個知道,因為我們是朋友!

  戀人可以是一瞬間,朋友卻是一輩子!真誠的朋友、是人生路上的知音、是心靈的共鳴。歲月中的點滴、閃光的記憶。

  我們之間那最真的友誼、不夾雜一點背叛、欺騙等。或許有一天我們分開了、但離別不代表永久的分隔、離別只是一種追求的起點。在夕陽落下的地方、我們揮手說再見、當朝陽升起、或許我們會再次相遇。

  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有朋友同行是一種安慰,有朋友鼓勵是一種力量,有朋友幫助是一種溫曖,有朋友惦記是一種幸福,與你相識於此也是一種緣份,無論緣深緣淺,無論相距多遠。

  友情,就好比一條簡單的線。無論你在什麼地方,發生什麼事情,它都會是把你從沼澤里拉出來,也會是一條牽引你走向未來的線。這線、是堅固的,除非是你親自剪斷它。別人的剪刀是剪不斷的!

  This is Forever Friend ship。

  重慶市萬盛區第四十九中學校初三:吳月

您正在瀏覽: 一直都在身邊的陪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都在身邊的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