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路上,我一直都在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我一直都在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下雨前的天空,總是那麼悲傷那麼涼,黑雲慢慢席捲整個天空,我看着你,滿目瘡痍。 

  我知道你一直不喜歡下雨,所以,今天你應該很不開心吧。英語課上,你一直望着窗外,老師看了你好久,你似乎沒有發覺。我不安的看着你,嘴裡輕輕的念着你的名字。“你,站起來把我剛才教過的句型背一遍。”老師指着你。你緩慢的從座位上站起來,緊緊咬着嘴唇,我知道,這時候你心裡一定很不好受吧。老師用儘力氣恨了你一眼。“你們那些女生一上課就走神,想入非非……”老師說了很多傷人的話,你緊閉着眼睛,是不想讓眼淚掉出來吧。你突然睜開眼睛,我忽然感到不安了,我不知道接下來你會幹什麼。“你懂什麼?明白什麼?我在想什麼你知道么?我是女生,那又怎樣,我是不自尊還是不自重……”你直勾勾的看着老師,眼睛里馳騁着巨大無比的堅強。 

  教室瞬間變得安靜,沒有人說話,只讓我覺得死一般的靜寂。我似乎可以感覺得到你和老師瞬息交替的呼吸聲。老師沒有說話,靜靜的收拾好上課用的書,走出教室。教室瞬間炸開了鍋,你靜靜的坐下來,眼角泛着點點亮光,我來不及安慰你便有人站起來說:“去把老師找回來,我們的課程絕對不能耽誤。”我看着同學跑出教室的背影再看看你,我皺緊了眉頭握了握你的手,便轉身離開了,我不敢回頭看你,我怕看到你滿目的憂傷。對不起,因為我是班長,我必須去找老師。 

  雨點輕輕的打在臉上,很輕卻很疼。老師在雨中慢慢的走,我想她也許也在想些什麼吧。“老師,”我叫住她,她回過頭看看我,“你們怎麼出來了,快回去。”老師皺緊了眉頭。“老師,你回去吧,回去繼續給我們上課。”我們望着她,希望她可以回去。“你么回去吧,我就不回去了。”老師的語氣毫不置疑。“老師。”一個很輕的聲音從背後傳來,你鞠了一個躬,“老師,對不起,剛才是我不對,你回去吧,對不起。”你強忍着眼淚。雨越下越大,落在你的頭髮上,順着發梢掉落在地上。“老師。對不起。”你一遍一遍的說著對不起,說話的聲音開始變得顫抖,我知道你臉上一定堆滿了眼淚。 

  老師拍了拍你的肩,“走吧。”你和老師一起回到教室的時候,教室里是無聲的,過了許久才傳來一陣掌聲。下課鈴很快敲響,我走到你的座位上,“又想妹妹了吧。”你回過頭看看我,沒有說話,我輕輕牽着你的手,我自己知道,我能給你的只有難過的時候一點點的安慰。你輕輕的說:“如果,當初我早點抓住她的手,你說現在她會不會還在我身邊,會不會還很快樂?”你一定很難過吧。“她沒有離開你,她只是去另一個地方而已,那裡或許比我們這裡更好呢,聽說生活在那裡的人會很快樂。”你轉過身抱着我,“是嗎?可是,我想她了,她知道么?”我抱着你“會的,她會知道的。”你轉身走到門外,伸手接住天空落下的雨水。 

  你站在雨里,閉着眼睛,在雨里靜默着沒有任何錶情。我拉着你的手“成長的路會很漫長,以後的路上,我陪着你走,儘管路的盡頭不知道在哪裡,我陪着你走。” 

你輕輕的笑了一下,“讓我再為她痛一次好么,這次之後,我就好好的過,陪着你們,走完我們的青蔥歲月。” 

  看着你淡淡的笑容,我想這個笑容會是我一輩子的守候吧。 

  親愛的,那麼憂傷明媚的你,願你幸福快樂,一切安好。以後的路,我一定陪着你。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我一直都在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我一直都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