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路,一直都在[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一直都在[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於是有了以下的談話: 

  瞌睡吧?沒天天不洗澡吧? 

  晚上經常上網面對空白頁面發獃到深夜,不上鬧心,上了還不知道幹什麼,一坐就是半夜,有一天我頭一次體驗了在課堂上睡覺,比在家裡睡舒服多了,睡完頓感神清氣爽睏倦全消年輕十歲真的 

  One。 

  那個,最近還好吧?沒被學習整死吧? 

  假期超海量的作業打破了我期末時定下的學習計劃,上了高二以後感覺作業量激增,每天都在為作業而忙碌,就連學期內的計劃也全部泡湯。在開學幾天之後,假期聚集的激情已幾乎燃燒殆盡,又開始周而復始地從前可悲的生活。這個班裡每個人都很努力,相較分班之前的散漫形態,這讓我感到很不安。十一會很“快樂”,放假兩天,差不多半個月之前歷史老師就已經擬定好好幾十頁歷史練習冊了,然而這只是一科作業中的一部分……我在擔心十一廢銅爛鐵周之後的月考我會不會死掉。 

  沒天天貪玩吧?沒上課正好。數學老師看見我睡覺什麼也沒說,這讓我感到很不安,像是心懷一顆定時炸彈叮叮噹噹海螺燒香。最近是不怎麼洗澡,我就不喜歡當眾洗,我爸我媽還非讓我去什麼大眾浴池,死活不去堅持了三七二十一天也沒去。 

  鄭重問聲安好?很曖昧無賴問想俺不有?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綜上所訴你看好不好?——快死了!想給你寫信但是精神委靡不振中年半睡半醒也沒吃過印度飛餅。我不知道怎樣才能擺脫這種狀態,這很需要我的勇氣和信心還有努力,但是我至今不知道他們在哪裡。本周日休息一天作業奇多,上高中以來都沒見過這麼多的天啊趕緊寫周一還得早點去把數學那十幾篇捲紙一道題不會的抄了,不知趕趟不?數學就這水平最多會做一道選擇題封頂,不知月考會不會只得那道題的5分?走一步算一步啦,步步危機只能步步為贏,大不了多吃一些青檸檬,吃完嘴唇直疼。你最近情況怎樣?不妨說說看,看看有沒有人比我更凄涼?

您正在瀏覽: 路,一直都在[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一直都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