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卧室多了一面鏡子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卧室多了一面鏡子之後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喜歡行事作風大大咧咧的女孩子,平日很少注重自己的打扮,在我的卧室根本看不到梳妝鏡,不料,上次生日,收到了閨蜜送的一面大大的落地鏡,虧她有心,看到我的卧室就缺這個。她是一片好心,豈能辜負,我便將鏡子放在了正對門的位置。自從有了一面鏡子,感覺變了很多。

  第一感覺是卧室更完美了,有點女孩子的閨房氣息了,那些曾經總說我的人,現在但我房間,第一眼就看到那面落地鏡,紛紛微笑:“親愛的,你終於打算做女孩了。”看來,我曾經在她們眼裡都是女漢子了。

  確實,自從安置了一面鏡子,我自己也總是不自覺的會去照鏡子。有時,會對着鏡子看看今天的着裝打扮,這一看才發現,以往沒有鏡子,隨心搭配的衣服有多污染眼球了,難怪閨蜜總說我品味獨特。現在,我會對着鏡子不停的換搭配,直到自己覺得可以讓人看完賞心悅目,才吹着口哨出門。有時,我會將臉狠狠的湊上去,看看自己長了幾粒痘痘,再也不像以前那樣胡亂的抓撓痘痘了,一想到第一次在落地鏡里看到被抓破的痘痘,就覺得對不起曾經看到我的人,讓她們難受了。往往看到多了,我會馬上反省,減少零食攝取量;看到少了,就會興奮的沖自己做個鬼臉。當然,我也喜歡自戀,最近迷上了對着鏡子跳舞,看到自己竟然還能像女孩一樣,擁有如此優美的舞姿,忍不住的高昂起了自己的頭,再衝著鏡子將短髮猛的一甩,裡面也有一個自戀的傢伙跟着把短髮一甩,自己看了都忍俊不禁。

  卧室里多了一面鏡子之後,不僅讓我開始對自己的外在講究起來,也漸漸的膨脹了自己的自信心,每天出門,進門,總會沖鏡中的自己微笑,沖自己比劃加油的手勢,自己為自己加油打氣。感謝閨蜜贈我的落地鏡,卧室里多了一面鏡子之後,我的世界越來越精彩了。

您正在瀏覽: 卧室多了一面鏡子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卧室多了一面鏡子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