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想有面鏡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面鏡子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以來,我都很想有一個雙胞胎妹妹。有人問了,有個妹妹還不成嗎?怎麼還是雙胞胎妹妹啊? 

  雙胞胎,意味着兩個人遺傳基因一樣,兩人長相無限接近的相似,兩個人所處的環境一樣,那就是說,雙胞胎就像是各自的映射。 

  而雙胞胎妹妹,就是我,在千變萬化世界中巧合的相反。我真的羨慕着,這個與我無限接近,又確實相反的雙胞胎妹妹。 

  如果我有個雙胞胎妹妹,她肯定有雙大眼睛,和我一樣,和老媽一樣有着薄薄的雙眼皮。臉上一定會有些豆豆,她會聰明的用斜斜的劉海蓋住。會和我一樣,有一對小小的耳朵。可能,有張微胖卻有着小小酒窩的臉,她不會再太陽下暴晒,皮膚會光滑細膩。我的面貌,如果放在另一面該是多可愛。 

  如果我有個雙胞胎妹妹,老媽會非常疼愛她,每天早上都會空出很長的時間去梳理烏黑濃密順滑的頭髮,紮起清新的馬尾辮。每天上學臨走前,不斷叮囑我照顧好妹妹,不要欺負妹妹。我當然不會欺負我的雙胞胎妹妹,因為,她就是另一個我。 

  如果我有一個雙胞胎妹妹,她一定和我一樣,有一些或親近或生疏的朋友,我想,她一定不會像我一樣總是裝作自己很堅強,有困難,她一定會和朋友們說,也會有很多很多的朋友關心她,和她分享着痛苦和快樂。 

  如果我有個雙胞胎妹妹,那麼她一定是個快樂的,並且可以帶來快樂的小姑娘。可能會有一些男生喜歡上她,他們大部分不會去追我的這個妹妹,這個快樂的小姑娘還不需要別人的肩膀來安慰自己。可能會有一個男生去追妹妹,但不論這個男生有多麼帥,多麼優秀,她也不會去和他在一起,她會說,過早的戀愛,只會過早的衰敗;愛情晚點來,就不會走得太早;何必蒼白的在一起,一起長大不是更好…… 

  如果我有個雙胞胎妹妹,她應該會和我一樣,喜歡寫一些文章,不過,她可以寫更多的自己的內心,而不用害怕被別人說成是無病呻吟。 

  這個妹妹就是我的鏡子,我的性格和她無限相近,但我們確實完全不同的兩個人。我也是她的鏡子,我們處在兩個相反的世界,擁有無限接近到相等的一切,無限接近之後確實完全不同。 

  我確實有一個雙胞胎妹妹,而她只能存在另一個平行時空。在那個時空里,她就是我。我們沒有力量摺疊整個時空,生活在同一個時空,但我們在自己的世界將眼光轉向鏡子,我們便看到了對方……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面鏡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面鏡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