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是一面鏡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是一面鏡子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大早就看到了她寫的生活日記,記錄了之前一天和朋友去飯館打打牙祭。

  這本來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畢竟是難得的相聚,難得吃一次大餐,不管大人小孩都應該是開心快樂地享受這樣的機會。

  的確,吃飯的過程的確是開心快樂的。

  現在的人們已經習慣了AA制,由於是在大家經濟都不太寬裕且互相理解的情況下,這種做法很值得提倡。

  她也接受了,只是在回家之後,卻覺得這一頓飯吃的心疼,即使是分攤之後,這一餐的費用也可以抵得上她一兩天的飯錢了。

  看到這樣的字眼的時候,雖然習慣了她平時時因為貧窮而悲傷的文字,可再一次看到這樣開心飯局背後的心事重重,還是覺得有點兒悲哀的。

  這裡不需要同情與憐憫,不需要指責與說教,不需要站在旁人的角度發表什麼,畢竟這世上是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的事。

  每個人也許都會有遇到困難的時候,只是當時當下他們背後的支撐力不同,有的人是愛情,有的是親情,有的是友情,有的是金錢,有的自我內心的強大。

  後來看到她在一連串的自我心理建設后,選擇了樂觀的心態,很為她開心。

  有人說,生活就是一面鏡子,如果你對它笑,它也會還你一個笑臉。

您正在瀏覽: 生活是一面鏡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是一面鏡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