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如一面鏡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一面鏡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14年的風風雨雨轉眼即逝,眼看着我馬上要進入初三了。隨着年齡的增大。我發現我們母女倆之間的代溝也越來越深。躺在床上,和你暢開心扉地談話也已是小時的一個美麗瞬間。那麼,今日就藉此機會,咱們倆好好地聊一聊吧。

  不知你還記不記得,有一次,我和你進行冷戰,僵持了一個多星期。在那幾天內,你不理我,我不睬你,你早飯也不做,甚至都不和我對視一次。我剛開始認為,我們可能要僵持很長時間了。在那幾天,我天天鬧飢荒,因為,我依賴你太深。

  好幾個夜晚,我都會躺在床上捫心自問,是我錯了嗎?我幾次想給你認錯,但每次我叫你,你卻不理我,好像沒聽見似的。滿懷希望的我在你不冷不熱的態度下碰了一鼻子的灰,幾次之後,我也麻木了,甚至還認為我已經向你示過友好,拋過橄欖枝,而你不領情,我也沒有辦法了。

  在繼續冷戰幾天之後,你終於肯和我說話了,你知道我當時的感受嗎?我有一種極度崩潰的感覺,一種PH值小於7而想流淚的感覺。終於,我見到了一縷曙光,我相信我們的冰山會漸漸地消融。

  誰知道,我們的情緒剛緩和幾天,你就頭頭是道地指責我,說著我的種種不是。我很不服,也很委屈,難道責任100%歸我承擔嗎?難道媽媽你一點錯也沒有嗎?為什麼你不肯低頭認錯呢?你的面子真的那麼重要嗎?我迷惘了。

  我曾經認為過,母愛就像一杯濃濃的咖啡,上苦下甜,要細細地品嘗,細細地體會才能夠蘊出那股香甜,那股不兌一滴水的香甜。

  我也曾經認為過,父愛如山,母愛似海。擁有着博大的胸襟和胸懷,可以包容一切。

  而現在,我認為母愛像一面鏡子,複雜,多變,雖然一切為了子女的偉大和無私沒變,但伴着一些的反射和折射,光的線路會改變。

  媽媽,我一如既往地愛您,但我希望不要讓面子這一面鏡子橫在我們中間,成為一道心靈的傷痕,一條人際的代溝好嗎?讓我們一樣的平等,好嗎?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一面鏡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一面鏡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