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面帶着傷痕一面飛翔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面帶着傷痕一面飛翔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是這樣/一面帶着傷痕一面飛翔/難過的時候有你在身旁/只有你明白我的瘋狂/不管故事有多長/世界對我太善良/一路上有你/讓我變得堅強。-許慧欣

  周末,獨自一人遊離在那條熟悉的街上,耳朵塞着的MP3不停的唱着那首熟悉的歌《陪你等天亮》,聽着這首傷感的歌,讓我有種說不出的感覺。當溫暖的陽光瀰漫全身的時候,那一刻不能言喻的憂傷洶湧而來。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讓我如此惆悵不已。 

  或許,這就是青春,莫名其妙地憂傷,莫名其妙地落淚,不需要任何的理由。人們常說,世界很美好,也很殘酷。其實,青春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曾幾何時,喜歡佇立在陽光下,輕輕張開雙臂,迎風而呼,讓陽光從指逢間穿過,仰望寂廖的天空,看飛鳥孤單的身影斜斜地掠過,然後消失在我永遠看不見的地平線上。可當,在紛紛繁繁真真假假的塵世八方求索四面碰壁之後,驀然發覺,自己一直苦苦追尋的理想猶似水月鏡花,經不起現實風雨的輕輕一擊便灰飛煙滅。 

  於是,我落寞地數着時光劃過的年輪,漸漸地想放棄自己,明白自己什麼也不是,什麼也沒有。天空依舊湛藍如洗,太陽依舊朝升日落,而我再也沒有閑心去仰望她,我知道它不屬於我,只有天上的白雲飛鳥才可以完完全全的擁有它享有它,而我只可以像凌空炫舞的木棉花在守望中一面 帶着傷痕一面飛翔,獨自承擔所有的孤獨悲傷。去尋找所謂的何去何從,是天高雲淡微雨疏星?還是流水東逝轉眼 成空?我不知道。 

  不過清楚地記得一句話:這個世界不會因為任何人的悲傷停止轉動,也沒有人能預知未來,即使上帝也不能,既然選擇了前方就風雨兼程! 

  是啊,如今時間的洪流已將我推到了高二的風口浪尖,我已別無選擇,只能前進,不能後退。總以為高三不會來得太快,可如今卻如此觸手可及,時常讓我心裡充滿隱隱的痛惜,只因,高二以來不曾努力過,上課,吃飯,睡覺,發獃,每天厭倦而堅持地重複着,像一隻蝸牛始終在踩着別人的腳印前進,所以我註定落後。 

  別人都說,有夢想就一定能成功。可我說,有夢想不一定能成功。我也有一個夢想---考上大學。可我發覺,我的這個夢想正隨着蹉跎的歲月漸行漸遠,那我還會成功嗎?終於明白,當一個人絕望到一定程度時,就什麼也沒有了,剩下的是如海水般無邊無際的孤獨悲傷,將人慢慢地侵蝕。 

  記得曾看過小山丘上的蒲公英,大片大片隨風而去,好美麗!蒲公英的花語是:無法停留的愛。是啊,蒲公英無時無刻不在積蓄力量,寧願冒着生命的危險,也要追逐自己的夢想。而我呢?對一點點的挫折失敗就自怨自艾,沉醉於甜甜的憂傷之中,忽略了原本該屬於我的太多風景,當一切不再的時候,才驀然發覺,原來擁有的感覺竟是那樣美好。 

  青春儘管有太多的無奈,但走過之後,細心品味,一種熟悉而又陌生的感覺湧上心頭,好舒服,好親切! 

  也許,沒有傷痕的青春是不完整的,但總要相信雨過天晴,因為黑暗總要退去,不滅的是太陽。我要讓自己一面帶着傷痕一面飛翔,像風一樣穿越荊棘,不再因榮辱得失而悲春傷秋,不再因青春的瞬忽飄逝而躊躇不前…… 

  嘴角輕輕上揚,仰望藍天,陽光依舊燦爛明媚,只願一面帶着傷痕一面飛翔,此生無悔,青春!

您正在瀏覽: 一面帶着傷痕一面飛翔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面帶着傷痕一面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