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總覺得明天是生命的終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總覺得明天是生命的終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總覺得明天是生命的終點…… 標籤:愛是生命作文 水是生命之源作文 終點作文 覺得作文

如果明天是生命的終點,我願世界永遠停留在今夜,靜靜的凝望星空,看那流星隕落;如果明天是生命的終點,我願回憶深藏不再記起,輕輕拾起昨日種種,仿若千年一夢;如果明天是生命的終點,我願暴風雨在今夜將小城淹沒,陣陣雷鳴劃過長空,沖刷心頭積壓的憂傷,如果明天是生命的終點,我願秋葉飄落,帶走我的思念,嘩嘩流水流走我的一切,等待黎明時死亡的降臨…… 

 生命的終點在哪?生命有沒有終點?生命可以重來嗎?這些都是無法解答的問題,無論生命有多長,它都會有終點,但是,它的終點在哪?它是明天到來嗎?為什麼有許多人那麼在乎死亡,死亡終究會來,為什麼害怕死亡,為什麼不想離開這個世界,是因為人世間有無數美好事物,但是你如果因為在等待死亡的到來而忽視了身邊的美好事物,那黎明時死亡的降臨將會在你身上,為什麼?或許你會這麼問,我可以毫不猶豫的回答你:“一個人如果活在這個世界上是在等什麼時候死,那你活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意義” 

 地球媽媽讓人類活在世界上,是因為她想讓人類珍惜身邊的事物、人,不是讓你去等死。 

 我總覺得明天是生命的終點,無論多少個覺得、如果,也代替不了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我總覺得明天是生命的終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總覺得明天是生命的終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