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沒有放棄就沒有追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放棄就沒有追求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的我總是愛玩電腦,把電腦看得比親人還重要,爸爸媽媽反對我,我卻對電腦愛不釋手。

  在小學那個光景,我迷上了網游,上課不聽講,老師說什麼我也滿不在乎,作業馬馬虎虎,敷衍一下就了事,有時乾脆就不寫了,考試什麼0鴨蛋什麼59對我來說只是一個數字而已。每天上學盼望着歸家目的就是津津有味敲弄着電腦鍵盤,摩擦滴答着鼠標。所以對學校的放學鈴我是特別的敏感,上課對我來說是種忍受,老師講課說的咿咿呀呀我就當回事,放學時老師留課也總有我的名字,糟糕一點不僅補課,還要罰抄試卷作業啊!那對我來說是種極刑。

  很明顯成績什麼三好學生並不是我的追求,我的追求就是快樂的啟動電腦,開心的玩遊戲升級求超越。每天放學每周放假都在電腦前過着懶人的生活,慢慢的遊戲的高度提升了,我的遊戲實力也要花更大的工作量去歷練,沒想到我這樣做還不夠,竟然啟動了第三程序也就是外掛去遊戲世界中惡意競爭,刷什麼極品裝備,組隊打什麼BOSS的我常常在煩惱,這裡組隊叫人,那裡任務還沒做完,雞零狗碎的事情做也做不完弄也弄不好,嚴重一點電腦沒網了,媽媽強行斷電!誒喲那是件非常惱人的突發事件啊,常常因此為電腦的作息問題而跟媽媽發生衝突。

  電腦一玩就是三年五載的,年輕的媽媽黑烏烏的頭髮也日漸白了起來變成老母親了,我依然對電腦網游死死咬住不放,之前什麼態度現在還是什麼態度,沒變!同學相處不好,是因為跟他們我總談論遊戲的事情,學校什麼活動也與我無關,由於上課在書本上亂寫亂畫造就一些畫畫本領,所以榮獲獎狀也都是畫畫比賽的。後來因為玩遊戲開外掛被盜號,裡面沖的200多RMB全部被掏的一分不剩,30000多價值的點卷全部被利用轉贈,渾身數月打造的極品裝備被洗劫一空!這下我蒙了,感覺什麼都失去了,我也曾經找遊戲客服,但都沒有成效。就這樣遊戲的希望之火化成了微微暗光,我也試圖過遊戲東山再起,但是我這次的行動對遊戲沒有了往日的激情。後來我做了一個人生重大的決定,也是我這輩子小小的轉折點,那就是放棄它,它是什麼,是網游,是害人的網游!是對人這輩子最大欺騙的東西!從那次起,我再也不接觸這個讓我噁心的東西,它讓我很疲憊,它讓我很痛苦,就像鴉片一樣吸附在人的身體里。

  後來,我洗心革面,我努力學習,才知道知識才是讓我真正充實的美好,身上的每一處都充滿了光輝,它指引我到陽光的地方,每一天過的非常的舒服,非常的有意義,一切都是那麼的清澈明亮,這次它讓我有了新的追求和認識。才發現目光放得從未有過這麼遠大,心中的世界也從未有過這麼美麗曠闊,以至於我能展開翅膀自由飛翔,不料在小學最後一年級拿到了學習進步獎狀。可惜呀,現在的我已經是初二了,離中考還差1個年頭,看來這次的“少壯不努力”定要我悔憾終生了。

  高二:約約過客--ZN

您正在瀏覽: 沒有放棄就沒有追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放棄就沒有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