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的終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終點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剛上初中,以為初中就是一場同學之間沒有跑道的賽跑,而同學們的目標都是3年後的終點——中考。

  跑着跑着,750多個日日夜夜過去了。累了,當停下來稍稍休息的時候,不經意的一回頭,猛然發現:眼中模糊的起點是那般的美麗,令自己那麼的陶醉。不由得轉身向記憶的遠方衝去……

  記憶的開端呈現了初中第一次期中考試。當時我考得了年級的27名,班裡的第五名。坐在附近的同學都向我投來了羨慕的目光和令人飄飄然的讚許,“你好厲害喔!”“能不能告訴我你的學習方法?”“以後有不懂的問題可以問你嗎?”┄┄同學們的話語更讓我驕傲了,當我帶着這無比自豪的心情想去向好友康炫耀時。康卻說:“我不服,期末一定要超過你。”期末,我自信滿滿的走進了考場。卻失望的得到了我退步的現實,我從27降到了88,可是好友康卻也只得到了年級98名的成績,依然沒有超過我。初一的兩個學期,我上課都會開小差講話,自習課也不會看書,而康則努力的學習。終於,康超過了我,當他得到了年級27時,我已經悄然退出了前100名,僅僅得到了141名。但康只是來安慰我,並沒向我炫耀什麼。初一,我知道了:驕兵必敗

  回憶進到了初二。初二的時候,學校的新教學樓建成了,我們將從舊的教學樓把所有東西都扛到新的教學樓。這本是一端並不長的路,但是同學們要把桌子椅子課本作業本扛到4樓的新教室,的確是個考驗。很多女同學剛扛到一半的路程就累得腰酸背痛的

  ,也許是因為平時缺乏鍛煉吧!這時,很多已經搬完自己東西的男同學都過去幫助女同學,但畢竟東西太沉了,很多幫忙的男同學幫完1到2位女同學就累的氣喘吁吁,也沒力再幫了。但是我們班女生比男生多出了好多,所以還剩4到5女同學的沒扛完,這時星挺身而出,幫助了這幾個女同學,也得到了大家的尊敬。星的學習不是很好,雖然努力,但總是在200名開外徘徊,身材也不高大,卻有如此的愛心和力量幫住同學。初二,我看到了:上帝關上了人的一扇門就會為他打開另一扇窗。

  現在,初三了,每天除了學習就是學習,但空閑時間回想已經逝去的2年多時光,發現與同學們在一起的日子是那麼美麗。回首跑過的路程,發現沿途的風景仍然另人如痴如醉。快樂過,以為我們曾在一起;悲傷過,因為我們將要分離。不知道初三過後我又將得到什麼人生啟迪,或是僅僅得到畢業證書?這3年將成為一個故事,一個難以忘懷的故事!

  這個故事,很美;這段旅程,很美;人生的這3年,也將很美!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終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終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