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留給世界的,也不僅僅是空白的痕迹。

  一條天藍色的裙子穿在身上,隨風搖擺。很多生活中不被在意的細節的美好,都可以成為快樂的源泉。

  很多時候,我喜歡仰望天空。天空上看到的,不僅僅是白雲,不僅僅是太陽月亮星星,還有飛鳥,還有那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美好憧憬。

  朋友說,這個世界真瘋狂。

  可我說,我還是想多一點了解這個瘋狂的世界。

  詩酒趁年華。其實我很喜歡這種詩意的感覺,詩意的境界。享受生活,不僅僅是喊口號,更是做出來給自己看的。終於明白,不在意別人的看法,僅僅是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沒有誰會無聊到整天操心別人無關緊要雞毛蒜皮的小事。既然無關緊要,既然對你的生活沒有影響,解釋不解釋,都是一樣的。

  昨天一激動,居然把手機的輸入法給刪掉了。可能是手機內存太小的緣故,下載一點點東西,就顯示內部存儲空間不足,導致某些系統無法正常使用。我納悶,研究了半天,也不知道是不是該刪些東西,可是如果刪掉了,就會影響到我啊。到後來,只能重新下一個輸入法,無奈聊天的時候只能用英語打字了。只是沒想到,對方居然斥責我不說人話,說他看不懂。

  作為一個高中老師,不懂英語,忽悠誰呢?

您正在瀏覽: 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