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一個親戚過來家裡,她帶着孩子,那個孩子還自己的年齡差不多,只是比自己小!當時我剛好在書房,她也跟着在書房裡面獃著。呆了很久,她開始不耐煩,四處看了看!貌似她對毛筆很感興趣,拿着自己掛在筆筒里的毛筆,讓我寫幾個字給她看!我也就寫咯,寫一半,她湊過自己的耳邊問自己是要當書法家嗎?我笑了說沒有那個資格!在一旁的妹妹湊過去告訴她我是想要當作家吶!她第一反應就是能行嗎?有那麼容易嗎?我沒有說什麼話!

  她看到了自己掛在上面的書法字幅。驚訝地說是我寫的嗎!我立馬反駁說當然不是啦!是啊,自己的水平哪裡能比得上那大書法家的字呢!所以下意識地馬上反駁,哈!看來是我對自己不夠自信咯!

  她說完那句那那是我寫的嗎后,我對毛筆字貌似有了新的認識!

  毛筆字,更多的時候是一种放在大庭廣眾的一種藝術吧?記得自己小學的時候學寫的時候,媽咪確實是建議自己可以掛在牆壁上!但那個時候自己沒有想那麼多!藝術,藝術!更多的都是展現在他人的眼前,只有自薦的時候,別人會更多地去關注自己!我想到了文章!我想,文章,應該也是這樣的吧?

  後來懂了,很多時候你不放下身份去自薦,他人真的很難發現你,即便你足夠優秀,沒讓別人先認識你自己,那麼也無法讓別人肯定自己!就像文章的作者,就像書法字的作者。一般都是讓別人認識自己后,欣賞自己的人自然就會關注起自己,應該就是這樣吧!

  總而言之,我算是懂了!很多時候,只有放下身份,才能成就更加優秀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隨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