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不經意間,你的話傷到了其他人,而你沒有察覺,你身邊的朋友推推你,你才反應過來你的話傷到了一個人。

  你隨口說的一句話,讓人想到了令自己傷心難過的事,你是否會知道呢?當然,她們有些會讓你看不從來她傷心難過了。她會找一些借口離開,然後在某一個角落裡失聲痛哭。你卻沒有察覺。

  人的一句話就這樣傷到一個人,這也是我平時說話少的原因,每次我說出一兩句話我可能會傷到其他人的自尊心什麼的。可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已的嘴。我都會為我的一句話懺悔半天。

  某一天,我的生活出現了一個女孩,她愛笑。有這樣一句話“愛笑的女孩的背後一定發生過什麼,導致她愛笑”也有一句話“愛笑的女孩不會差太多”我不知道她屬於哪種,可能我看手機的時間太長了,每次都會從手機里的一句話來形容她人,慢慢地變成了我的習慣。她開始跟我說話,我總是隨便答,根本不用思考。她呢!則是笑嘻嘻的。她出現在我的生活后,我發現我的話多了,以前說話都要思考的,現在是脫口而出了。她把我拉到了她的世界里去,我身邊的人也多了,無聊的時候找她們聊聊天,她們都很願意。這樣的生活持續了很久,直到有一天,我們一起在街上玩耍,我的東西掉地上,我彎腰撿起來。沒有看到向我駛來的汽車。等我撿起來時,汽車只里我有一米的距離了。在這突如其來的瞬間,是她把我推到在地,自己被車撞了。我只是受了皮外傷。而她卻永遠的離開了這個世界。從那以後,我什麼也聽不進去,直到她的媽媽交給我一封信說是她寫給我的。我打開信。

  當你看到這封信信的時候,可能我已經不在了,我得了絕症,醫生說我還有一年的時間,我很快樂,交到了你這個好朋友。我離開了以後你要開開心心的噢,不許哭,想哭的時候望向天空,眼淚就不會流了。你想我的時候就看看天空,最亮的那顆星星就是我噢,你的一舉一動我都會看在眼裡。千萬不能哭噢。————小魚

  她為了救我,犧牲了自已,本來還有一年的時間了,她卻提早離開了人世。小魚,下輩子我們還要當好朋友,這是約定!

您正在瀏覽: 隨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