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看着小孩子擺出大人的樣子說話,心裡總感覺特別好笑。

  還是在義烏的街角,我有看到很多小孩子。我不記得她們的面容,不知道和以前看到的是不是同一個小孩。只感覺好久沒有去義烏了,沒有和朋友手牽手一起晃來晃去的感覺,突然很想念,像鄉愁一樣的憂愁,於是約了朋友,放下手裡的事情,去逛一逛。體會世間百態,看透紅塵。

  我家的四周都是樹,夏天的時候蚊子特別多。各種鳥嘰嘰喳喳叫個不停,我感覺很幸福,生活的點點滴滴原來都融入自然了。

  有朋友給我發微信,她說她的專業不好,很不理想。據我所知,她似乎考入了一所比我還要好的學校。無論什麼時候,她時時刻刻都在向我抱怨,各種各樣的,有時候我也不禁懷疑,她是不是在以另一種形式向我炫耀呢?畢竟我們的關係一般,並不是那麼好。

  最近剛買了幾本經濟學類的書,打算好好看看,對自己的專業也能有點了解。

您正在瀏覽: 隨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