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感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對於生活中的一些瑣事,我們總會糾結着要不要去做。

  就像打掃衛生,周末的時候半躺在沙發上看劇,看着房間,雖然算不是特別整潔但也不會很邋遢,那到底收不收衛生呢?

  對於朋友發來的一些比較自由的兼職任務,要不要接呢?

  其實都是自己的一種選擇,打掃衛生這種事,如果覺得自己太累不想動,那就不做,選擇休息;但如果並不累,看的劇也是泡沫劇,那就起身認認真真地打掃房間,拖地,收好雜物,雖然會有點兒累,但當你坐在煥然一新的環境中看劇的時候,便會感受到一種從內心而散發的充實感。

  對於那些兼職任務,如果你接了,自己花了時間去做了,自然而然就有報酬,如果你不接,一天過去了,你也沒有什麼收入。如果想休息,那就當是休息了,如果覺得自己可以接受挑戰,那既把這一天過充實了,還同時有了買零食的錢,一舉兩得。

  說到底就是一種心態吧,力所能及地去做自己喜歡的事,糾結幫不了我們什麼,如果累就休息,不累就行動,沒必要去讓自己把時間花在消極的焦慮上。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