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中午的時候,和一位新認識朋友聊天。

  她是一位初中老師,年紀不大,但是很優秀,不僅長相甜美可愛,而且在事業上做得很盡職盡責,課餘時間還會培養一些興趣愛好。

  我們聊到了最近一起讀的一本書,原本我因為自己有和她讀到同一本書感到高興,這樣說明我們有共同的話題。

  結果人家只是一句話就把我給問倒了:你這本書看完了嗎?中途有做筆記嗎?

  我的確正在讀這本書,只是進度很慢,幾乎是三天打漁兩天晒網的狀態,而且只是看看而已,卻沒想到人家還提到做筆記。

  我有些尷尬的回答到剛讀了一半,還沒有做筆記。

  雖說人家沒有給出任何鄙夷的表情,但我自己心態上就崩了,尤其是她問到書中有些內容,我有什麼想法的時候,我更是一臉的迷茫,只能說有所印象,但是真的印象不深。

  也許,這就是人家為什麼說要做筆記的原因吧。同樣是讀一本書,有的人是讀過就忘,有的人卻能記住其中的道理,甚至直接在生活中,學習中運用到。

  簡短的聊天中,我已經學到了一些東西,同時也更明白了“三人行,必有我師焉”這句話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