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個人的時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時候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做些什麼。 是發獃,讀書,還是上網。

  我的朋友不多,我自認為自己是一個並不善言談的無趣的人。但是我內心又是抗拒這種內向的性格的,最不能容忍的別人對我的評價就是內向。我唯一的朋友回家了。

  我和其他室友在寢室了。也不是離開了她,就生活不下去,只是心裡有些空落落的,在寢室追了一下午的電視劇,一集接着一集看,直至過了晚飯的時間點,我才停下來。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去過圖書館,會偶遇同學,通常她們都是一個反應”你自己來的?” 沒錯,我自己來的。來圖書館如果有志同道合的人最好,如果沒有,難道要放棄嗎,自己去是一樣的,對於我來說,自己去學習的效果更好一些。比起在圖書館聊天,我更願選擇靜心學習。

  一個人的時候,也許會有些寂寞,但是慢慢享受,也會別有一番滋味。有足夠的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一個人的時候,可以去自己想去的地方,沒有人打擾你,一個人的時候,你可以大聲的盡情歌唱,沒有人說你跑調,一個人的時候,可以買一堆想吃的東西,一個人的時候……

  一個人還是兩個人,都是一件美好的事,現在的每一天都是我們最年輕的一天,做自己想做的事,看自己喜歡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時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