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人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時候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臭回到爺爺家已經第四天了。每次給小傢伙打電話問想不想媽媽的時候。小傢伙總會幹脆利索的回答一句不想。好吧。如果說真的在爺爺家過的很好。那想不想媽媽已經不那麼重要了。

  就在昨天下午。某人也回村裡去了。這下原本熱熱鬧鬧的一家三口變成了冷冷清清的一個人。每天白天的時候在店裡邊兒也就那樣。可是晚上下班回來的時候。總感覺一個人的家有些冷情。

  一個人的時候總是不知道想吃什麼,也總是不知道吃什麼。在下班回家的路上買了一份鹵豆皮。回到家發現鹵豆皮也沒有,原來自己想的那麼好吃了。看來一個人的生活真的是不怎麼樣。

  打開白雲飄飄網發現自己又有好幾天沒有寫作文了。這麼長時間以來,好像習慣了用語音寫作文。這樣既方便又快捷。可是只要某人在家的時候自己就不怎麼喜歡用語言寫作文,打字又覺得太費勁了。所以只要某人在家寫作文就暫時擱淺了。

  一個人的時候自己寫寫作文還是挺好的。打開全民k歌的時候發現。自己昨天晚上唱的那首歌。今天有幾個人聽。朋友評論說讓我唱一一些歡快的歌。我也不知道什麼樣的歌?算的啥歡快的歌。大概一個人的時候,真的唱不上什麼歡快的歌吧。

  一個人的日子總是過的不像日子。昨天晚上回來把家裡臟衣服洗了。剩下的幾件今天晚上回來實在是不想動了。

  一個人躺在床上寫寫作文。聽聽歌。日子倒也過的自由自在。這大概就是大家所說的有得必有失吧。一個人的時候,失去了家裡的熱鬧,卻也獲得了自由。

  今天已經臘月24了,再過幾天真該回村裡過年去了。不管每年願不願意,有些事情總得去。所以雖然家裡有些冷清,但是也確實應該好好珍惜一個人自由自在時光。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