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人的時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時候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臭睡著了,他上班還沒回來。家裡,一下子就安靜下來。

  平日里總想着,小臭鬧得我什麼也做不了,如果,有時間,我一定會做很多有意義的事。

  只是,突然靜下來,一個人的時候,思緒卻飄到很遠的地方。而自己,也只是拿着手機,胡亂的看着些娛樂新聞。

  心裡想着,小臭醒着的時候,總是和自己搶電腦,等有時間了,一定寫很多很多的東西。只是,如今,卻只是對着空白的電腦屏發獃。

  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感覺有些不踏實,時間尚早,就把家裡的燈打開。似乎,暖暖的燈光可以讓自己少些孤單。

  一個人的時候,思緒總是胡亂的飛舞。似乎飄到了很久的回憶里,卻又好像到了遙遠的未來。

  一個人時候,時間過的好像很慢,心裡總是在等待着有人的歸來。可時間卻好像變得很快,什麼也沒做,天色就暗下來了。

  一個人的時候,感覺有些小孤單,小寂寞,卻也有些小欣喜,自由自在,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我們總是習慣了群居的生活,習慣了有人相伴的日子。突然一個人了,好像有些不習慣,卻又好像實現了自己好久的小心愿。

  真心的希望,一群人的時候,自己可以過的很開心,一個人的時候,也可以過的很愜意。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時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