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人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時候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此時此刻,某人帶着小臭去了公園裡玩,自己一個人坐在車上,開着車窗外天邊的雲,不知道飄向何方,就像自己的思緒一樣,很多時候都摸不着邊際,不知道自己的腦海中在想些什麼!

  自己本來帶着手機出來,就是打算寫作文的,因為這兩天寫作文確實落下了好多,好在昨天也算是按時完成了自己的目標,今天的寫作還正在進行中,現在唯一擔心的事情就是,手機里僅剩下2%的電,能夠堅持多久?

  之前的時候自己總在想,一個人的時候難免會感到孤單,一個人的時候難免會感到害怕!

  可是自從自己開始的寫作文的生活,自己就特別的喜歡一個人的生活,因為一個人的時候,自己能夠隨心所欲的語音打字,一個人的時候,自己能夠把腦海中的一些思緒變成文字,一個人的時候也不用害怕別人笑話什麼的,總之就是一個人的時候,特別的自在!

  雖然很多時候自己寫作文的時候小臭會在自己旁邊,一開始的時候自己也在想,本來他就是個孩子嘛,自己寫什麼就由着自己寫,不用去在乎他的感受?

  但是後來自己也有在想,小臭畢竟已經長大了,雖然是個孩子,今年已經小學一年級了,自己用普通話說的這些話他都能夠聽得懂,並且有一些言語,他也有了自己的想法!

  所以自己現在最喜歡的方式就是,某人帶着小臭玩,自己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寫作文,既不用擔心孩子出去外面有什麼危險,自己還能夠安安靜靜的寫作文!

  想一下一個人的時光,真的是特別的寶貴,大概真的是因為一個人的時光比較少吧!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