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無私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的愛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情就像陪半一生的好朋友,在我們最無助的道路上,總是給予我們最無私的幫助和依靠。在我們最寂寞的情感道路上,總是讓我們感到無比的溫馨和安慰。在我們最迷茫的十字路口,總是能給我們指明正確的道路。

  父母是地地道道的農戶人家,從小過着貧苦的日子,沒好好念過幾天書,如今總是想讓我們兄妹倆吃好穿好,好好讀書,完成他們的小小願望。

  十一國慶放七天假,正好趕上家裡農忙時間。我終於可以幫父母分擔一些農活。

  早晨天不亮母親就早早起床,為我們做飯。直到飯熟差不多也就天亮了,母親才叫我們起床,吃完飯我們上地,在地里講着我在學校里的情況,父母聽的樂呵呵。再隨便嘮嗑嘮嗑幾個小時,你笑我唱,一天也就很快過去了。

  父親是一個好吃的人,正因為愛吃也練得一手好廚藝。可平時也不怎麼捨得吃,等到我們放假回家,他才和我們大吃大喝。

  母親是一個溫柔賢惠的好妻子,負責的媽媽。每次我們從學校回來她會和大多數媽媽一樣為我們做一桌豐富的大餐。

  本來我們回家幫父母幹活,父母是不同意的。他們說學習要緊,硬是讓我們在家學習、寫作業。直到我說,這是老師布置的作業,她才肯讓我們去,但是在地里只干一天,其餘時間都在家裡學習。

  他們那時沒好好念書,現在全指望我們兄妹倆了了他們的這點心愿。

  父母對我們的愛永遠是最無私的,說是完成他們的心愿,可這明明是為我們的將來着想,希望我們將來能過上好日子。再也不要像他們一樣,整天面朝黃土背朝天。“起的比雞早,睡得比狗晚。”

  父母對我們的愛是簡簡單單的但他們對我們的愛永遠是最偉大的,最無私的。

  他們的愛在我們成功的時候會給我們幸福的感覺,會讓我們感到無比的快樂、欣慰,不讓我們驕傲、落後。在我們最失敗的時候會給我們鼓勵和支持。讓我們發揮超能力,做好每一件事。在我們最苦惱的時候會傾聽我們的心聲,為我們排憂解難。給我們嶄新的空間,讓我們重新面對一切。

  讓我們珍惜這一切,好好努力,感謝那些愛我們的人。

  高二:常鵬舉

您正在瀏覽: 無私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