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無私的愛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的愛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覺得天下最無私的愛,是父母對我們的愛。

  當我們從媽媽的肚子里呱呱落地的時候,爸爸媽媽就開始全心全意來愛我們了。他們無論是自己有多麼的辛苦,都會給我們吃最好的,穿最好的,我們在不知不覺中,享受着爸爸媽媽給我們的恩惠。

  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會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和爸爸媽媽生氣鬧彆扭,甚至還會說一些不經大腦的話,這些話會傷害到自己的父母,但是我們卻沒有意識到,就這樣揮霍着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感情。但是父母並不會因此對我們埋怨,他們會把我們的小脾氣轉瞬即忘。

  我覺得我們現在應該懂事了,能夠體諒父母的辛苦,我們應該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也去好好地愛自己的父母,讓他們感受到我們心中的恩情。

您正在瀏覽: 無私的愛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