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私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的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無私的愛  

  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   

  一次小時候我在玩滑滑板,我滑挺來勁,只聽哇-------的一聲.媽媽往地上一看,原來是我倒在地上.媽媽把我扶起來,我卻責怪媽媽沒人扶好我.媽媽卻說:"是該放手的時候了."這使我感到了母愛.   

   還有一次,我爸爸趁我不注意把我那四個輪子的車子拆成了兩個輪子的.氣得我那火跟神舟七號上天似的嗖----的一聲,我的頭髮就像觸着電似得,就差沒直起來了.這時我找到了爸爸對他說:"你幹嗎把我的車子的輪子拆掉了.:爸爸說:"這樣你自己才能學會騎車啊!:我大吃一驚以為爸爸想讓我自學成才,破世界記錄了呢?這使我感到了父愛.   

  愛是無處不在的.只要你細經地去體會生活中的樂趣.就能感到愛!

您正在瀏覽: 無私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