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私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最無私的愛,是什麼呢?是父母給予子女的愛! 

  每當我依偎在媽媽的懷抱里,媽媽那髮鬢邊有一兩條白髮絲,這就是歲月的考驗嗎?可媽媽在為我們付出是,我們是否有想過要如何報答。任由時光飛逝,我已漸漸長大,慢慢地,我懂得了收藏——無私的愛。 

  夜深了,那是在外婆家一個普通的夏日夜晚,十分悶熱,蟬依舊不知疲倦“知了”“知了”的唱着歌謠。因為農舍里設施簡單,我熱得翻來覆去,無法入睡。於是,我爬起來,走到窗前,向外望着。這時,一陣陣輕微的響聲引起了我的注意。一個白色影子猛竄進了小院,我定神一看,白貓轉向身,“喵,喵”地叫了幾聲,一個小腦袋探了出來,躡手躡腳地走出草叢,原來是只小貓。一場惡戰就要爆發了,一方是身軀高大的花狗,另一方是為了保護小貓而不惜犧牲自己的母貓!白貓對花狗怒目而視,它的毛高聳着,低聲咆哮着,花狗則朝它撲了過去。母貓靈巧地避開了,展開了反擊。與此同時,小貓叼着一小塊碎肉往回爬。母貓的眼中閃出一絲從未有過的凶光。擋住了花狗的進攻,孩子是它的全部,突然,母貓卻在花狗措手不及之下,把花狗的鼻子上猛扒了一把!那一刻我被母貓的機靈勇敢感動着!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想對小貓說:“長大后一定要孝順媽媽。” 

  就這樣無私的愛不停的散落在這深黑的街道和人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無私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