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自然之主------無私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之主------無私的愛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然界中處處是生命,有生命的地方也就有愛,這種愛就是母愛,它是世界最崇高,最無私的愛,老斑羚為了自己的後代能夠更好的活下去,寧願犧牲自己來幫助小斑羚飛渡過懸崖,母狼為了自己的後代能夠安全的出生,寧願犧牲自己,與老雕展開最後的搏鬥,這汪是正能體現出母愛的偉大,體現出自然生命的力量,生命的偉大嗎? 

  龔自珍不是說過”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嗎?正因為有了先人無私的愛,後人才能更好的生存,老狼的骨骼被老雕擊得粉碎,然而卻擊不碎是她對要出生小狼的深深的愛。它不需要報答,只希望小狼能夠健康的生活,最終實現狼王的夢想…… 

因為有愛世界才會美麗,也正因為有愛,家庭才會溫暖,即使自己的子女不了解它,它也不後悔,只是默默地守在旁邊,保護它們,最終為愛獻出生命卻保護了它們,這就是自然生命的偉大,愛的偉大,它超越了生命,超越了思想。 

  夕陽正在西下,蒼茫,的暮色給無垠的草地塗上了一層憂鬱,凝重的黃昏,晚霞正在漸漸黯淡下去,幾如火如荼破碎的雲絲被燒得通紅,使草地顯得荒涼而凄涼,老狼沉重地躺上冰涼的草地,停止了呼吸,嘴邊卻仍然掛着一絲笑意,對,這就是母愛,是世界上最崇高。最偉大的愛,即使放棄自己的生命,也要保護後代能健康地生活。 

  自然賦予生命的同時,也把愛賦予了生命,生命的價值不在於生命本身,而在於愛的奉獻。紫嵐能為後代獻出自己無盡的愛,我們為什麼不能為世界獻出愛呢? 

  或許,愛是生命的永恆,愛的奉獻則是自然生命的價值。 

  指導教師:張勇

您正在瀏覽: 自然之主------無私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之主------無私的愛 暫無評論